就业中心

12000学员已成功创业

2014-01-25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2011年5月25日,在石家庄学校校长夏金广的支持下,姬海江、韩占副校长的精心组织下,石家庄学校“放飞梦想,成就未来”汽修人才双选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同时开创了石家庄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12000学院已成功就业
大型教学实验基地

 

        校长在招聘会开始前代表石家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汽修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学校将本着“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本,以德育为先”的教学原则,让学生更好地与市场接轨,与企业结合,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实用型人才。

 

12000学院已成功就业
宽敞的实训车间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80多家汽修单位提供的将近5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大型汽贸集团5家、美容连锁15家、4S店18家、一二类企业40多家。本次石家庄学校参加“双选会”学生300多人, 每位学生都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应聘简历有序地进入会场,满怀喜悦之情与用人单位双向洽谈选择,会场呈现需求两旺的喜人场面。通过本次“双选会”,已毕业学生全部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双选会”的当天厂家带走学生100余人,其余学生将于两天之内陆续到达企业就业。未到毕业时间的学生在“双选会”上不仅了解到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同时增加了自己面试的技巧,为以后的就业做好了提前的准备。本次招聘会上,石家庄学校的学生同时被几家公司选用,由此可见,石家庄学校学生的就业前景相当广阔。

 

12000学院已成功就业
学员认真实践

 

      此次“双选会”规模宏大,场面火爆,毕业生主动积极,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一届高规格、高标准的汽车人才校园双选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石家庄学校与各汽修企业今后长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做好了充分的参考。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