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春秋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参加

2014-01-25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北方汽修2014年的招生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峰,忙碌于招生现场的除了北方汽修的招生办工作人员,还有国内众多一线汽车企业、知名4S店的招聘主管们,随着北方汽修在世界汽修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北方的学员早已成为各路知名企业争相抢夺的对象,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名企在学员刚入学就亲自前来北方汽修抢定人才,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对北方学员情有钟?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位国内尖汽车厂商负责的招聘的李经理。

 

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
企业学子面对面

 

      李经理面对记者的提问感慨良多:“北方汽修是国内惟一一家专注汽车培训的精英级培训学校,而中国系统化培训汽车人才的学校实在太少了,高技术人才实在是太紧缺了!学校倒是有,但像北方这样如此专注、专业的汽车培训学校找不到第二家了,很多学校都开设汽修专业,但水平实在是不行啊,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学校的专业包罗万象,但没有投入,设备陈旧,教师水平差,学员学到的只是皮毛,甚至很多地方用的实物模型都是10年前的,汽车发展那么迅猛,就像古代人跑到现代,完全脱节啊!”

 

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
北方汽修学校毕业学子在汽车店实习

 

     “每家企业都是很重视高水平人才的,汽修行业招聘潜规则一直都是北方汽修的学员抢着要,北方汽修20年了,这可是块实打实的金字招牌,雄厚的教学实力与专业性是其他学校望尘莫及的,30万精英更不是开玩笑的,我还没听说过谁家说北方哪个毕业学员不好的,真能抢到一个那肯定是如获珍宝,因为能力强、技术硬、直接能上岗啊,一个北方汽修的毕业学员能上两三个普通学校的,毫不夸张的说其他学校毕业工作一两年的学员还不如北方刚毕业的学员,学校间实力的差距直接反映到学员工作能力上,这个能力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家家都愿意出薪资聘请真正的人才,但北方学员实在是数量有限,不早早的来抢定根本抢不到,实在是太抢手了!”李经理无奈的答道。记者了解到,前来抢定人才的企业仅石家庄一个校区就多大数十家,知名企业更是悉数到场,如此阵仗也令学员一入校就有受宠若惊的感受。

 

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
北方汽修学校人才推荐中心

 

      作为中国汽修培训行业的军品牌,北方汽修的一举一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保证自身培训教学世界一流、中国强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精益求精,为高水平高技术人才匮乏的中国汽修业不断输送更多更的实力干将!
                                       -来自北方汽修招生现场报道之二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