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邀参加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五届大会

2017-06-02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5月25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会长胡富国等导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举行了协会换届选举,总结和部署了协会工作。刘永富在讲话中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对深度贫困地区、深度贫困村、因病致贫返贫群体等“硬骨头”问题,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予以解决。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袁文先担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对于新一届协会工作,刘永富指出,要围绕精准扶贫多做贡献,扶贫开发贵在精准,希望协会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方式、新路径,做大做强做实协会的公益品牌。

 

1.jpg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现场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在本次大会上表彰了第三、第四届期间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项目合作单位及相关人员。其中社会扶贫贡献奖40名,扶贫先进个人40名,扶贫先进集体18个,扶贫项目13个。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作为全国大的汽修人才输出基地,自1993年以来,北方始终秉承“面向社会 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发展科技先”的理念,“零起点教育”和“从业人员终身教育”的战略,多年来发展不忘祖国,一片丹心回报社会,不仅累计为国家培养35万汽修人才,还积极支持响应国家政策,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大力推动全国贫困县市脱贫。这次大会上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获得社会扶贫贡献奖和扶贫先进个人奖项当属实至名归。

 

2.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一排左一)

 

4.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获得扶贫贡献奖

 

6.jpg

曹振峰董事长获得扶贫贡献奖荣誉证书

 

  未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还会继续在国务院扶贫开发协会导班子的带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下愚公志,充分发挥集团人力、智力、资金、技术、项目等优势,广泛动员单位和社会力量来大力支持国家扶贫事业。致力于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社会扶贫新局面,让全国人民共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